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男朋友“就是老公吗?

有时候选男朋友时我该选
有样子
帅的
有钱的,
还是。。。。。。

无论我选有样子的或帅的都会每天怕被狐狸用狐狸眼把他勾去。。。
选有钱的,整天听过老人说(千万不能找有钱的老公,因为有钱男人就身痒)
选样子不帅的,也没钱的。。

如果他要是明白就会帮你分担你的问题,会好好珍惜所有的东西的。。。
但如果不会想的,就会很气lol。。

但我希望可以有一个好好对我的mr.right..帅不帅无所谓。。最重要上进心。。疼我
haiz....顺其自然咯

0 评论:


Free Blogspot Templates by Isnaini Dot Com and Bridal Dresses 2009.